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捐血运动

那天同事找我去按摩,刚好看到有捐血活动,她说她想捐,她已捐了二十多次了。看到她那么热心,我身体里的那团火也因她而燃烧了!好吧!就来个第一次吧!反正有个伴,应该没问题吧?呵呵!


开始填表格,哎哟!我有点禁张呢!


那个柜台的小姐问了我些问题后就叫我填'tidak! tidak!', 好咯,反正我也懒惰读,哈哈!


填好表格后,就要验血型和有没有什么病。在食指上刺一个小口咯


我很怕!(hmm.. 都开刀生过孩子了,这小小的东西也不知怕什么?嘻嘻)


哗!原来就这样滴两滴血在板子上就能知道什么血型啦?


在测试我的血


如果很均匀的,没黄黄,没血块的就是O型〜我对这验血方式感到很新奇哦!同事揶揄我:form 3时不是有教过咩?', 不好意思咯,我中学时期是没读书的!哈哈!


将〜将〜


量血压,突然同事问她'她刚生孩子可以捐吗?'(同事还比我细心哦!哈!),我就说是开刀,生了四个月了,她说'不可以的,开刀至少要等六个月,因为我们身体里的血还没恢复。 ' huh? 不可以捐哦?(心里又暗爽不用捐,但又很失望没得捐,难得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Menjalani sebarang pembedahan? 本来勾tidak的!哈哈!


所以我的捐血就这样停止了!就只好看她咯!


没有我的份!


拿捐血袋子


看到都恐怖


看体重来定输350或450cc


来咯〜来咯〜


找不到血管,所以就运动运动手


她血管很细,比较难找


出血太慢了!平常人一轧就立刻一直出了,她的很慢,太慢的话,会阻塞,血会流不过。


叫Senior来帮忙


所以就换手,重新开始!(幸好我没捐!哈哈)


看看别人的,不到五分钟血袋就快满了!


她的咧?十多分钟才半袋


会给个管子让捐血人握运动运动


她的孩子要来拔掉输血管,被妈妈叫去外边等,嘻嘻


装血袋的!原本有机会拍到里面一袋袋的血的咯,要拍时,姐夫电话来问我姐姐手作班几点下课!?等我说完电话,那个男护士关掉了!气死我了


明知道自己血管细很难输血,但她还是坚持要帮助人!看!多好的女生啊!(哦!对了,有好的男生要介绍吗?她还是单身哦!哈哈)


附上刚寄出的顾客订的handmade bookmark


如果你收到会开心吗?真的希望'佩芬'会喜欢咯!虽然我不认识她,是她朋友买来送给她的!嘻嘻!

去面子书或部落格( @sunny market /sunshinez4u.blogspot.com ) 跟随我咯!支持支持我嘛〜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