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黏土结婚公仔

呼〜 我的新娘新郎完成啦〜 还记得我说过我的同事向我订了对新人给她的朋友当结婚礼物吗?

同事给了我他们拍拖和宠物狗狗的照片,他们的照我就不放啦!毕竟是私隐,狗狗就没问题啦!


我做的是Q版的。请看〜


背后〜


放进模型箱里。 喜欢吗?可爱吗?有甜蜜的感觉吗?呵呵


附送粗粗鲁鲁的布丁

特意为她穿得女性化些,结果是... 超粗鲁的!


这好些


你看看,你看看,哪有女性的美?


Pu~


Pu~~~


这是一岁的裙子,有点难穿了,布丁太大只了啦


掀起你的裙子来〜


...


真是期待看看她以后长头发的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