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布丁生病了

今天第一次带布丁去看医生(生产时不算哦!),接近五个月了才生病,算很强了吧?嘻嘻!

本来不打算带她去看医生的,因为不想让她吃药,小孩子别吃那么多药咯!但她的伤风和咳嗽两天了都没痊愈反而加重了!看到她那么辛苦,只好去看看医生咯

生病的样子


在Clinic 里,虽然她病了,但还会对着那女医生笑哦! hmm..


姨姨们,看到我的鼻涕吗?我病了...


我相信大多数的小孩子都不爱吃药吧?(emm.. 好像大人也是哦?哈哈!) 吃一两口后,她就知道这是个难喝的东西,所以当我要放药进嘴巴,她的舌头已伸出来挡在嘴唇那儿了,不让药管进去!要不就一放后她就'呸呸呸'那样的呸出药水


所以医生说要10ml, 我就放20ml, 因为一半都会吐出来的!吃了药,软绵绵的在睡着..


有发现布丁又长大啦?样子变成熟了!很快就会变大人样了!那.. 那不就... 不可爱了咯? :P

@sunny market刚加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盒,有木制的,有吸铁的,有长,有ribbon等。有兴趣可去看看咯!给你的礼物有个美美的包装〜 嘻嘻


稍微介绍,@sunny market是我和姐姐一起合开的online store, 卖些什么? 大多数是已手作为主,什么都会卖,但,刚开不久,要陆陆续续加产品咯! 给我们一些时间:P

可以去FB 找@sunny market 或则去我的博客列表或则去这网址
http://sunshinez4u.blogspot.com/?m=1 跟随我们吧!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