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31.12.2012

Wow~ 今天是2012最后一天了哦!又要开始习惯写新的年份了,呵呵!

刚才沿路驾着车去上班时,问我自己2013有什么心愿?什么目标?想了一回,竟然是脑袋空空想不出什么?是早上还不清醒想不出呢?还是我对我的生活没要求了?还是什么呢?

昨晚也不知为何,突然问了番薯

我: 如果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你会跟我争孩子的抚养权吗?
番薯: 不知道
我:你休想把孩子拿掉
番薯: ...

哈哈!我就是这样的想有的没的!很难说的,目前好好不代表以后不会变卦的,有谁能保证爱情是永恒的?世界那么大,遇到你不一定是他/她最想要的,只是他/她还没碰到他/她心目中的

那天看到同事大肚子,突然又想怀孕,想要再次感受宝宝在肚子里踢自己的感觉,那个感觉很奇妙,很享受把手掌放在肚皮上,等待着宝宝动,有时是踢,有时候像波浪,有时候是轻微的。

昨天下午在车上

我: 一个开学,我姐姐就要花三千块给孩子哦,很恐怖hor?
番薯:要不然你以为养孩子不要钱啊?等到他们进college更加够力!
我:我想再怀孕哦
番薯:怀你的头啦
我:至少两个吧?要不然baby会很寂寞的
番薯:(把头转向布丁)你会寂寞咩?爸爸买个小狗跟你玩har!
我: 养狗也是有责任的!我宁愿是养孩子!

咦?怎么今天的话题好像很沉?哈哈!还是来看看布丁教你们做运动吧!

布丁:准备好了吗?


布丁: 抬左脚〜


布丁: 抬右脚〜


布丁: 抬双脚〜


布丁: 在car seat也可以哦!双脚抬起维持十秒〜


布丁: 好了,运动后感到累累了,先睡个觉!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