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刮痧+拔罐

我已好久没得轻松轻松了,因为蕃薯年尾非常忙,所以就不能长时间留在家里顾布丁,所以我就必需照顾她,要去哪都较难。

所以今天特别要求(其实是算命令了!哈哈)能出去半天不用顾布丁,嘻嘻!找来了同事一同去按摩和吃午餐。

两人说好只按摩身体一个小时就好,不要按摩师叫我们加东西(脚底按摩,刮痧,拔罐等)就说可以,'夹'口供说我们赶时间。

没想到我失败了,按摩师说了几句,我就说'好'! 真糟糕!她就厉害推掉咯,就真的只按摩身体一个小时。

我的背后刮痧!原来按摩师对绘画也是那么有天份的!哈哈!


接着拔罐!


转话题,聊聊布丁

之前曾说过布丁会翻一半的身了对吗?过了那么久,她还不会自己翻身啊!因为她根本不要努力尝试!如果我们坚持把她反过来,她就会生气和哭闹!哇哇哇!不学会翻身,就不会爬了啦!

如果抓着她的双手站起来,她就会很开心!哎哟,不会爬就要站哦!昏!

这两天她开始爱抓人家的脸了,抓抓嘴巴,下巴,脸蛋,头发等。今早把她放在蕃薯旁,她就左手抓头发,右手去攻击蕃薯的脸,哈哈!


附送想睡觉的淞淞照! 面无表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