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圣诞派对就快来啦〜

圣诞就快到啦!还记得去年十二月我才知道我已怀孕一个多月了,看看今年,布丁都快五个月啦〜 很快hor? 你们就这样看着我从小女生变成人妻再变成人母!有没有好像在看戏的感觉?哈哈!

我们的圣诞交换礼物派对就快到啦〜很期待哦!还记得去年的派对吗?什么?忘了?你竟敢忘了?? 别说你啦!我本身也不太记得了〜 哈哈!

点击这Xmas gift exchange 2011 看看以前的帖子咯!

看!去年的我还有清纯样!肚里有一个多月的身孕了。一年而已.. 我的样子变得厉害.. 是难看的厉害..


好!不提伤心事〜 哈哈!

这是去年的卡片


这是今年的〜 这是我写给即将送礼物给我的人〜


这是我即将送给收我礼物的人〜 可爱吗?至于里面是什么就先卖个关子咯!呵呵!


期待派对的到来〜

附送吮手指的布丁





隔壁桌的女生一直笑然后对布丁说: '很好吃hor?' 哈哈!


如拿掉手指就会哭或骂!(布丁挺凶的,很会骂人.. 经常骂我.. 呜呜呜.. Yi? 怎么好像我对我妈妈那样?我也是会骂我妈妈的哦?我脾气坏嘛〜 :P 循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