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非常难得的相遇

本来今天应该是很休闲的嘛!老板不在,偏偏我从早上就忙到现在,为了临时的紧急信件,我必须赶去KLCC! 去之前还要追这追那的签名,哎哟!我很累啊!!!

拿着紧急信件搭火车去吉隆坡


由于是午餐时间了,对方叫我先去吃饭后才去找她。所以呢,我去找我老姐吃饭。

跟随我们的部落格多时的你,应该都知道我们的'死人款', 每一次两人碰在一起,就一定有这样的想法 '好难得两人能在一起哦!所以就要去吃好的!', 一旦浮现'难得',就会吃一些很难得的食物。这也难得,那也难得的,其实什么难得的?同个屋檐下,天天都见面。

因为所谓的'难得',所以我们的午餐...


生三文鱼意大利面,香料烤鸡,蘑菇汤,花茶,avacado espresso。


一顿'难得'的午餐花了我RM93.50..

吃完后就办正经事啦!此刻在火车上准备回公司,半天就这样不见了.. 还累得半死..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