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全蟹宴

Wow~~ 我是否该去日本来个全蟹宴?看看多粗的蟹脚啊!


知道这样一餐多少钱吗?马币RM750哦!其实如果这样一餐全蟹,价钱方面是还好,龙的传人的螃蟹都一人百多两百了啦!但... 需要花七八百只是在这一顿吗?虽然很诱人... 控制我!快控制我!我怕我把持不住〜〜〜 哈哈 :P

附送多多表情的布丁

假假哭


知道她在干嘛吗?


布丁: 人家在大便啦!!


刚睡醒却没有宝贝狗狗抱


她的笑是坏蛋的先兆


来咯来咯


布丁:不理我?


布丁: 好!我爬!


布丁:救命啊!


布丁:哭就赢了!


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