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纯爱小说

在Rawang boy的面子书看到有'纯爱小说'的Q&A哦,就进入他的部落格读读


哦?何为纯爱?就是纯纯的爱,非常简单,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没有年龄限制!我这快三十岁的老安递也有资格投稿咯?


几个字啊?三万啊?以前考试写作文大约一千个字,哗!多三十倍哦


Emm.. 我有兴趣哦?怀念以前那种情窦初开的感觉,很向往却又很害羞的(我害羞?有吗?又好像没有?哈哈哈)

绞尽脑汁的花了两天时间来想和开头,知道目前为止写了几个字?才三千个字.... 闷.... 原来写小说是那么不容易,读者是只靠书本里的内容来想象和了解你所要带来的讯息和画面,所以文字的表达是非常重要的,我的文笔不好,只会很白话的说...

可是有点好玩的是,是你主宰书里的任何一个人,明明我昨晚想要那男主角这样,今天就变了,不想他这样了,呵呵!

不用想会不会被rawang boy选中,因为...我不知道会不会完成这三万个字?哈哈哈

你有兴趣吗?来嘛〜一起写嘛〜纪录下你'那些年'的事情和感受嘛〜嘻嘻

附送很开心看到番薯的布丁


大特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