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新年+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年初二了~ 此刻我一人在家里,姐去逛街享受天伦乐,番薯带着布丁去朋友家拜年。

那个布丁啊,有了爸就没有我这个妈,一听到去gai gai, 立刻冲去门口等番薯,然后向我挥手说bye bye, hmmm...

哦!对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爸妈会跟我们一同去日本!这是上星期才决定的,立刻订飞机票和酒店,那价钱高许多了,那时我和姐的飞机票加酒店是马币四千,而我爸妈就要六千,酒店多四百块,飞机票多千六块。

除了高兴外,我也感到很压力!他们一向来都是跟团惯了,这一次的自由行,他们会习惯吗?能接受走冤枉路?能接受等?能接受狂走路吗?

我已有行程了,但日本的交通路线真的是吓死人的多条,也很多种交通卷,哎哟,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打什么的,还有二十天!

一月二八是我的生日,三十岁了..... 我三十岁了!!? 天啊!好像很大了哦!

马来同事送我的生日礼物,不用天不同人却送一样的,嘻嘻


去sweet hut redeem 成员生日天的特大份的杨枝甘露!看到都超爽的! 你们懂啦,poohmehmeh超爱芒果甜品的,呵呵


嘻嘻嘻


叠高高


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是的,我又失败了,说什么要减肥穿冷衣去日本的..... 以后旅行不准放在生日和新年后!!太多诱惑了!!啊!!)


你们知道为什么布丁那么泡了吧?因为她妈爱吃啊~ 哗哈哈~

吃啊~


吃啊~~


泡泡的布丁~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