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选择

两个星期了,我还是没拿到我的ACCESS CARD,每天都要跟同事借才能去拿水啦,去别个部门啦,超麻烦的!昨天同事告诉我原来我只要KEY密码就可以进去的了,很高兴,虽然不是每个门都可以KEY密码,最重要的是PANTRY我可以随意进出了!哈哈!

今天没塞车,所以八点就到公司了,很静。星期日晚上,我非常的恐惧,我不想去上班,当时是晚上九点钟,我一想到九个小时后我就要去面对公司,我害怕,我去找姐姐,姐姐也不知道要怎样开解我,我只好上楼上一个人思考。

昨天八点多,告诉自己别记狠,要正常,要不然就不能继续下去了,所以,我尽量不去想那天的事,我还是保持'水准',哈哈!所以,昨天过得很正常,虽然心里还是有根刺,呵呵..

现在才发现,每件事情都有超过一个的方法/态度去面对,如果我是选择继续'生气',那我昨天一定过得很糟糕,而我选择了'平常心',所以我能很安乐的工作,很高兴我是选择后者,以前的我一定选择前者,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