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还童还是安慰?

哪里可以买到非常可爱POOH放手机座啊?觉得座位少了点东西,少了可爱的东西,非常奇怪,以前在旧公司,根本不会想放什么小玩意,同事送我的纪念品,我也把它们收起来,来了这边,想要买ULTRAMAN啦,POOH啦,怎么会越来越幼稚啊?

连姐姐送我的水瓶,我也选择有可爱蜜蜂图案的,每天我看到它时,心情就会轻松和开心。啊!!!!难道是因为工作压力,所以我要靠这些东西来令我开心??让我的工作环境有点色彩??我的天啊......

那每次压力就添加一样可爱的玩意,那我的座位很快就变成玩具店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