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小插曲

刚刚发生了件小插曲,我们必需坐电梯从七楼下三楼,在等待电梯的同时姐姐刚好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一件很悲惨的时间,有人出车祸而身亡,当然我就比较用心的听她说咯

电梯到了,我是第一位进去,所以我负责按钮,很多人进来,而我还是一样的讲电话,突然听到一阵'EH??',我抬头一看,怎么是地下室啊???原来我刚才按回七楼而不是三楼,我立刻转头向他们说'SORRY SORRY',最重要的是关掉姐姐的电话,哈哈!

到了三楼,我按纽等他们全部出去,其中一个还向我说'谢谢',哈哈!很尴尬哦...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