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婚啦?昏啦!

前几天,跟姐姐聊聊天,突然有个'结婚'的念头,爸爸妈妈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尤其是脚,不是很能走了,我今年二十六岁,也不小了,都注册一年半了,但还没举办华人礼仪,担心再拖下去,只怕爸妈要人扶持才能上台敬酒了!嗯,好!就婚吧!哈!就联络了蕃薯,谈一谈经济状况,相信一年后应该是没问题吧?

既然谈到了,很快的我就拿我们的生辰八字去算了,下个星期二才知道那三个日期,看到它外表破破烂烂般,怎么那么多人去光顾他啊?要星期六见他,还得等到六月尾呢!原本打算跟蕃薯一起去听的,但遇不到,算了,跟姐姐去好了,反正他们这些大男人是不管这些禁忌不禁忌的啦,呵呵

结婚??那我岂不是又要开始减肥了??我的天啊!好懒惰哦!昨晚跟蕃薯通电话

我:达令,明年结婚,那我不是要开始减肥了咯?
他:减啦
我:哎哟,很懒惰咧
他:呵呵
我:那你也要变白,不准再去钓鱼了!!
他:哎哟,我做工一定会晒到太阳的嘛
我:不管啦,你一定要变白啦,我不要嫁给印度人啦
他:哎哟
我:你想象一下,结婚照一个白一个黑,不是很难看咯?
他:嗯(很勉强的回应我)
我:那好咯,我也不要减肥,就吃多多,肥肥好了
他:随便你啦,我又无所谓的啦

嗯...不行,结婚前三个月一定要固禁他在家了,哈哈哈!很紧张,不知道我们适合在哪一月结婚呢?我是叫他在明年五月到十二月中选三天给我。哦,对了,当交完资料给那工作人员后,她跟我确认资料时,有句话很刺耳,'男子名字是xxx,年龄是xx,女子名字是xxx,年龄是二十八岁!!!!!二十八岁???她说'你是年尾生,要多算一年',天啊!好老哦!怪不得人们说年龄对女生来说是非常敏感的话题,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