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跳跳舞!

昨天早上公司在8.10am举办了个嘉年华会,其实就是跳舞会啦,七早八早在停车场里一大班的员工站在那儿跳舞,很奇特吧?哈哈!

我是在接近尾声我才开始'跳舞'的,这时我才发觉手动脚不能动,脚动手不能动,平时取笑人同手同脚好好笑,自己反而手脚都不同!哈哈哈!

这是在公司柜台拍的,人来人往处,我却在那拍照,嘻嘻!

神秘礼物就是小蛋糕啦!当我看到这时,我就想起姐姐,我想如果公司跟她定几百粒的小蛋糕,她一定很兴奋吧?哈!

这是在我的座位拍的,呵呵! (我的豆豆疤痕还没消失啊!!没阴公咯!!)

1 条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