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小小食物,大大幸福

CLOSING搞到我头昏昏,压力+气愤+失望+无奈等心情。所以我决定拿两天假期好好的休息,不要想工作!(虽然我还是忍不住带了工作回家做,至少不是在公司里咯,不会时不时要回答或被叫去做其他的东西咯)

昨晚大概九点到家,一桌子的美食,二哥煮的,超好吃的!其中一个沙拉虾,平时虾头都是丢掉的,可是他可以煮到很像软壳蟹,我吃了四五个虾头呢,整个哦!厉害!厉害!过后,姐姐和我说很久没吃妈密螃蟹了,不二说,立刻去餐馆,叫了1.2KG的螃蟹,现在的螃蟹1kg要RM43呢,还挺贵的!算了,很久没吃了,吃到很满足。这道食物,我想只能跟姐姐一起吃而已,丑态百出,因为我是吃妈密多过吃蟹肉,我会舔完整个外壳,每只脚都会舔,盘子上也是舔,啊!没有那么恶啦,只是用手去`抹`整个盘子,再放入嘴巴里而已!什么?一样恶心?哈哈!这样的我,只容许姐姐看而已,因为半斤八两!哈哈哈!

中午时,爸爸买了山竹回来,我好兴奋的享用着它,几年没吃了,心里出现`榴连`这两个字,看着爸爸,感到不好意思叫爸爸去买,其实心里已想好对白`爸,如果迟些有看到榴连,价钱不贵,买些回来给我吃`,可是就在心里说而已,始终没说出口,好吃的榴连很贵的咧!哈!

过了两个小时,突然(小插曲!!写到着,突然听到angel在哭,我立刻出去,原来是她被反锁在厕所里,不会开锁,妈妈就在厕所门外说`惨了!门锁着了!`,爸爸从客厅走过来,二哥从后房间走出来,全家出动要去救这女娃,突然厕所门开了,哭泣没停止,因为她吓到了!哈哈!好了,继续...)爸爸的朋友来家,送榴连来啊!!!!!!!!!我..顿时我感到我好幸福啊!!!!!嘴巴一直碎碎念`刚才我就打算叫爸爸买的,但是我又感到歹势,没想到,爸爸竟敢买了榴连来!!好开心!!`

榴连一开,是黄金肉耶!是我的最爱!超好吃!(当然好吃啦,四五粒要百多块啊!)一面吃一面觉得幸福,突然二哥从外回来,手提着CENDOL!!!!!天哪!!也是我的最爱!!!我疯了!嘴巴再次碎碎念`太开心了!太ENJOY了!回家真的是来ENJOY的!!拿假是对的!`,二哥就说`你看,你一回来,都是美食,家人多疼你呀!`,是!是!我收到了!我感受到了!!

真的太开心了!小小的食物都能让我觉得生活里洋溢着幸福的气息!yo!!yo!!我宛如充了电!工作的不愉快都抛掉了!家!我可爱的家!!嗯,以后生活如再不愉快,回来家就对了,是明智的选择!!!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