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可有可无

我:达令,你有想我吗?
他:没有时间想
我:.....
他:我哪里有时间?你看啦,我早上去...下午又去...过后又去...哪有时间想?
我:你别告诉我这五个月你都没有想我哦?
他: 什么五个月?
我:你离开我五个月了啦!
他:你数学那么差啊?会不会算?
我:什么!!(开始发飙了)?我进新公司你就回去MIRI了啊!!
他:你再想清楚一点
我:ah hia!!(阿兄),你还记得吗?为什么我放二月多才去新公司,就是你在啊!你回去的第二天我才去新公司的!!!!!
他:你妈妈几时开刀?
我: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五个月啦!!!!你不在我身边五个月了!!!!!!!!
他:那,那时我五月在banting一个星期是怎样?
我:五月?
他:我不是回来两个星期吗?你拿假照顾妈妈,我也在啊!我们还去找我妈妈和姐姐啊
我:哦!!!!!是厚???我忘了
他:你啊!那么想我咩?
我:是咯厚?我还真的忘了,你看啦,你回来是没有意义的,我都不记得了

天哪!我还真的没有印象他五月有回来哦!完蛋了,他变到可有可无了,就快一年了,难道是我已习惯他不在我身边了?那为什么我又经常找他麻烦,说什么你没把我放在心上啦,什么你不在意我了,什么你没关心我啦,什么你都没联络我啦等等。

近期感觉很强烈,我想要有男朋友,我想要去拍拖,我想要去看看戏,走走街,说说笑,吃吃东西,浪漫浪漫一下,不用想工作,不用想供期,不用想将来。想了想,原来除了蕃薯以外,我并没有其他男性朋友,所以呢,这个想法不能实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