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结婚 - 车头公仔



是pooh耶!我不知道原来市面上有卖男女pooh的,前阵子还跟蕃薯讨论我们的车头公仔要怎样解决,因为我超爱pooh的,而我也不害臊的称自己为pooh,所以呢,我结婚当天也要它来陪我渡过。

蕃薯说如果真的找不到,我们就买两只男的,替他改装当女生好了,他还说`那个那个妈妈的朋友就是裁缝师啊!叫她改就好了`,哈!没想到,在FB里看到这一对耶!但是是在2009上载的,不知道还有货吗?有空时要去找找了

蕃薯还说如果真的没有,或许可以放两只猪,我才不要!!!!干嘛要放猪啊?映射我吗?刚刚量体重,飙升到65kg了,没眼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