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结婚 - 计划

好啦!好啦!是时候要认真了啦!我和蕃薯将在明年六月份结婚,所以呢,开始要计划计划我的人生大事了咯..

嗯,要如何开始呢?嗯,十一月蕃薯回来,十二月买家私,一月拍照,二月拿照片,三月蕃薯回去MIRI,六月结婚!YEAH!计划完毕!!哈哈哈!多儿戏呀!呵呵

在等待蕃薯回来的同时,我的至尊超级任务莫过于减肥啦!!减肥?减肥?减肥?开口闭口都是减肥?你倒底显不显啊?haiz...显哪..wat to do?难道带着大轮胎穿婚纱咩?只怕人家以为我是未婚生子呢~呵呵!

那天告诉蕃薯我胖了,屁股大大,腰粗粗,什么都大(除了胸部-_-),他说`那很好啊,过大礼就少买样东西了,不用多花钱` #@$^($%#!!他竟敢说我是烧猪!!!!!!?

这里没有体重秤,现在应该有六十四公斤了吧,我也说不上目标应该是多少,我只知道越多越好,所以,这次,我不要定一个目标了,反正每次都达不到,塞黑!哈哈!

好,拭目以待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