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忙里偷闲

昨天跟同事一同去Midvalley分行做些事,对于我们这些公事和私事都能兼顾到人,当然会非常善用我们仅有的时间啦!哈哈!

十二点多到那儿,我好像山芭妹那样的被她牵着走,怪不了我,毕竟我去midvally的次数没超过五次,哈哈!从midvalley megamall到garden,终算决定在sushi zanmai享用我们的午餐!

价钱不贵哦!每碗饭都可以选择大或小的,小的RM8.80,大的RM15+。为了让我们的胃留点空间好让再吃其他的美食,所以我们两人各自叫小的鸡扒饭和天妇罗虾饭。食物一来,这是小的吗??怎么跟平时的份量没有什么分别?还不是吃不完?

吃完主食,当然要来点甜品之类的啦!她介绍我吃moo cow的yogurt ice cream,她说非常的美味!既然美味,岂能放过?哈哈!有趣的是每过一段时间,档口就会出现牛叫声, moo~~~~ 哈哈!

吃咯~~还等什么??哈哈!一杯原味价钱是RM9.90,附送一个topping,价钱不便宜,但是yogurt味道挺浓郁的,可是没有看到什么less fat啊,less sugar的字眼!吃了还蛮担心发胖或糖份过高的的!哈哈哈...

我叫了梅肉,她叫了草莓酱。我不喜欢那边topping材料,第一选择少,第二都不是新鲜的!大多数都是腌过的,被糖处理过的!所以并不健康(说到我好像非常照顾自己身体的健康哦!哈哈哈!)

好了!好了!吃了那么多东西,要说点正经事了!哈哈!这三天,MV有modern home fair,有空就去走走吧!或许你会无意间pong chan到我公司的档口呢?哈哈哈...
第一次在前一天去活动场所,第一个感觉是乱!第二个感觉是热!没有开冷气的!!!因为都在装修,有灰尘所以不能开冷气,我们好像只待半个小时就说bye bye了,哈哈哈...

很多很多的装修佬在忙着,原来活动之前都是那么的乱七八糟的,平时都是去准备好了的,原来举办个活动那么的不简单,又要搭棚,又要安排摆设,又要找电源,又要忍受没有冷气,又要黏东黏西的,而且是非常多的档口!

准备回公司前,同事叫我们帮她们买贡茶,说非常好喝,我说买cha time就好,因为不用走那么远,她们却说'如果是cha time就不需要买了!',好!好!好!反正我也没喝过贡茶

咦?发现新大陆!有白色珍珠的耶!哇塞!我还第一次看到哦!有杀错没放过!当然要试一试咯!买了lemon juice+爱玉+白珍珠! RM6.40。看下半部,有看到一粒粒的白珍珠吗?白还比黑贵,黑的是RM1,白的是RM1.50。

想知道我的评价吗?我肯定不会再买白色珍珠了的咯!根本不对味!不是我要的珍珠味道!越喝越难过,怎么我不买黑珍珠呢?那白色珍珠是类似crystal jelly做成的,就是比较硬的jelly咯!没有味道的,形状也乱七八糟的,不是全部都是圆形的!以下照片里的杯子上是我选了比较圆的

黑珍珠除了咬劲,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我就是喜欢那样的味道和口感!但是,我同事却说白珍珠非常好吃...嗯...你们自己去试试看吧!看看哪个比较对味?嘻嘻!

买了贡茶后,直接回公司继续工作.....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