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新婚生活!?

今天又是个寂寞的夜晚..臭蕃薯出去应酬应到越来越凶!虽然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同睡在一张床上(废话!都结婚了!肯定一起睡同张床的啦~!哈哈!),可是我们是不会见面的!!因为当我要睡觉时,他还没回来,当我起身时,他却在睡觉....

新婚生活!这是什么屁浪漫甜蜜二人世界的新婚生活啊??? 感觉就像单身生活...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在家...

有时侯我能接受,有时侯我不能接受,一旦不能接受,就会打电话去跟他吵架!哈!可是呢,现在的我发现了另一个'惩罚'他的方式了,那就是

(美國14日訊)美國加州一名正辦理離婚手續的婦人,暗中在食物下藥迷暈丈夫,然後綁住他的手腳,用刀割去他的陽具攪碎。

案發在週一晚上,48歲的貝克爾在飯菜中下迷藥,51歲的丈夫吃了後失去知覺,她隨即用繩將丈夫的手腳綁在床上,脫去他的衣服,待他醒來後,就用一把利刀割去他的陽具,再丟進垃圾處理器攪碎,令他無法做接駁手術。

貝克爾犯案後報警,並向到場的警員說丈夫“應有此報”。警員為受害人鬆綁,送院急救,經救治後目前情況嚴重,但沒生命危險
- 星洲日報

哈哈哈...如何?真的是可怜那个男生啊!她还等他清醒了才割下的,而且还要搅碎它!女人一旦狠心上来,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泄心头愤才来想后果!嘻嘻!我在想..我会不会这样对待我的老公呢?如果当我发现他对我不忠时,我会怎样呢?答不出!很难说的!你们都懂我有点神经质的啦!哈哈哈...

男士们,千万别得罪女人!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