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开张大吉! @sunnymarket

呼....终于踏出我们那沉重的第一步了!开了个online store了!毕竟我和姐的体重的确是很沉重!哈哈哈...你们也知道啦,我的姐姐有三个孩子,所以经常都会接触到小孩物品或教育教材,女人天性都是爱买买买的!问题是买多了又用不着!那倒不如开间小店,又可以买东西,有可以分享好的东西给其他人,当然还可以赚点小钱!何乐而不为呢?呵呵~

当然主要是小孩子的东西咯!因为比较色彩缤纷和可爱些,买货也比较爽啦~哈哈哈!我们也知道凡事都是万事起头难!我们只好奉献我们最真诚的心来为大众服务!哈哈哈.... 别以为我在说笑,是真的!哈哈!

身为我这段时间的隐形老朋友的你们,希望你们能去FB like 一 like 我们的store咯!@sunnymarket !增加粉丝数量嘛~呵呵! 也帮忙介绍那些妈妈级的朋友咯!当然我们这些是有商有量的~哈!

放些照片看看好了~ 要多点资料,就去FB @ sunny market 或者http://poohmehmeh.blogspot.com/ 或者电邮去 poohmehmeh@gmail.com

这游泳衣很可爱吧?? 还有帽子的哦!我还看到有蜜蜂的,超人的!不错!不错!
这个Jungle Bumper Activity Book有小鸟声音的!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惊奇吗?因为我是买回家后才发现到的!哈哈哈...

特点: 丰富生动的图案让宝宝了解大自然的美妙,按动小鸟还会发出清脆的叫声。教会宝宝认识森林和小动物。森林书可以系在宝宝的床上或者推车上,让宝宝享受出行的快乐。
棉棉的故事书~小宝宝可以抱抱小狮子!呵呵!
这个帽子很色彩啊!!我很喜欢咧~由于是针线的,所以显得高贵些~
包包~ 以前我买给我侄儿类似这样的,却要花RM49.90啊!骗钱的!!
嗯..一贯作风,每个贴子都要说一些心情话语的..我姐看着孩子越来越大了,自己却必需在外头工作,自然而然教育孩子的时间也少了许多,所以呢,我们就要看看online store是否行得通?第一为兴趣(能让小孩子开心!),第二有点生活费!然后呢,就不需要在外打工呀!就能多留在家教育孩子咯~身为超级无敌好妹妹的我,当然要舍身相救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