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SCB Durian Party

一年一度SCB举办的榴梿盛会又来啦!去年的我没有拍到照片,只有在部落格形容,你们应该不是很清楚吧?请放心,今年的我醒目了,拍了些照片给你们瞧瞧~哈哈!

当然我不是在SCB工作的,我们只是它的顾客,所以被邀请去他们的durian party,我们总共三个人去,跟我的新老板一起去
party旁边就是游泳池了,我多么怕一不小心就掉进去池里,毕竟那么多人,少许碰撞一定会有的嘛~


每张桌子都有一大堆的榴梿,任你享用!除了榴梿,还有山竹,红毛丹和郎杀(不好意思哦!我不知道华文是什么?哈哈!)。当然还有一些其他食物,例如沙爹,炒米粉,三文治,云吞等。
你们知道吗?我忍得多辛苦啊!你们都懂我超爱吃榴梿的啦!问题是榴梿超甜的,我怎样能吃呢????我不允许吃甜的呀!啊!!!!!!! 老板就一直kacau我,叫我吃!说我能的!

但...听过这一句话吗?'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所以呢,我还是有吃到不少的榴梿,哈哈哈...但是比起以前的我,已减半份量了,才不会太过指责自己嘛~哈哈!感觉很好笑,一大堆穿着正式工作服的人聚集在一起吃榴梿,哈哈!要不然就走着路的人手上却捧着一两粒榴梿,有点有趣!呵呵!

door gift~ SCB还很贴心的给了我们湿纸巾,口气清新剂和免水洗手液!

嗯,我在想,如果你的手上还残留着榴梿肉,即使你抹到很清洁,手上还一定会残留一些的,那用免水洗手液会有效吗?不会更geli吗???? 不会黏黏吗?所以呢,我还是选择用水洗手,哈哈哈!

1 条评论:

  1. Arr!!好康噢~ 可惜我没得去。。惟有看个饱。。 *大小姐可是超级爱吃榴莲的。。>.<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