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我要昏了.. >.<

我要昏了!我要昏了!谁要来扶扶我啊??我好可怜啊!最新的信用卡帐单来了!我一个人就两千四百多!还没加另一张卡!天啊!我工钱可没十多千啊!我这个月要吃风了!

听人家说第一年的新年要派每人两封红包?一封一块钱好了!哗哈哈哈!哦?没事!没事!反正是蕃薯包红包而不是我!啦啦啦~

你们看啦!医药费就花了千块了!上个月啦!看了三次专科医生!分别花了RM 400.50 & RM 378.85 & RM 187.90!然后自己去药店买药咧? 好可怜哦~


以上只是信用卡纪录,还没加现钱的!今天吃午餐时被吓到哦!平时都是跟同事们一同吃的,今天不是很舒服,就说要打包而跟他们分开,平时一顿午餐至少RM10的!猜猜我午餐花了多少?RM2.60!! 有饭和鸡肉和饼干!天啊~~~差太多了吧?我还另外买了杯珍珠奶茶RM2.40,完美的一餐只需RM5! 好久好久没吃那么便宜的了!反而吓到哦!哈哈哈!

看来...我要少跟他们吃饭了!可是就不合群了哦!嗯... 不知道啦.. 看状况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