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除夕夜!

啦~啦~啦~ 除夕夜快乐呀!今年的我少许不同,因为刚进入另一个阶段!什么阶段啊?就是.... 派红包啦!没得拿红包了啦!哇哇哇!每年朋友同事们向我拿红包,我就说还没过华人礼俗,还不算!今年就不行了!因为去年六月就完成华人仪式了咯!呵呵!

我和蕃薯的新体验!包红包咯!嘻嘻!


他可是第一位收到我第一封红包的小朋友啦!我可爱的小霸王侄儿!哈哈!


第一年收到蕃薯给我的红包!哈哈哈!其实是有点被迫的啦!我爸爸和姐夫都有给老婆的呀!当然我也要有咯~ 哈哈!啦啦啦~ 虽然我还不知里头的'馅'是多少份量啦!慢慢来.. 不急!不急!哈哈!


买了个有机礼篮给我的家婆,我家婆是素食者,大多数的礼篮里头都不是素食,所以有机礼篮比较适合她咯!呵呵!


相反的,蕃薯也买了个礼篮给我的妈妈,又可爱的龙龙的!呵呵!

有个问题想问蕃薯:'是怎样?不想回我家拜年吗?要不怎么拍照没笑容!?har??'


此刻正坐在客厅里,一面写部落格一面等待十二点拜拜咯~ 爸妈正在看中国的直播春节节目,姐姐们就在她的家婆家吃团年饭。孩子们越大,家里越冷清哦!以前四个孩子都会在家陪爸妈过除夕夜,现在只剩两位了。而蕃薯家就少了蕃薯,因为他被他老婆拐走了!呵呵!: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