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随意 :P

昨天姐姐告诉我她今年其中一个目标是-省钱。我问"省钱?你想买什么?",她回答"没有要买什么,而是我都没多余钱花!" 哈哈!嗯.. 好!我也要立下我今年的目标-存钱!我是属于月光族的!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蕃薯,他的反应令我无言,他一听就说"你啊??接着冷笑了一声!"哗!太hurt我了吧?至少给点支持嘛~你们会支持我吗?什么?你也冷笑了一声!!?哗!!太伤我心了!

为了不是空口说白话,我立刻把所有还没缴付的新信用卡slip拿出来算一算,我的天啊!!才不过两个星期而已,我已刷了六百多块!哎哟!如何有好的开始呢?下个月开始好了!哈哈哈!

好!好!别说我的"债"事!因为突然想起个浪漫的事情!蕃薯的朋友亲手做了张求婚的卡片给他的女朋友!哗!多浪漫啊~ 来!来!先看看


蕃薯都没向我求婚!哇哇哇!我有说过我和他如何突然提到结婚这话题吗?都是我笨啦!!

(三年多前...)
蕃薯:你公公刚去世.. 那要等几年才能办喜事的?
我:我不知道哦!
蕃薯:你问一问你妈妈啦!
我: (笨蛋的我就call了我妈妈)
妈妈:我也不知道哦!等我call婆婆问看看

你们看啦!惊动了老人家了!他们就以为我们要结婚了啦!消息都传开了!那还需要求婚吗??能不结吗?气死我了啦!好像上了贼船!原本只是普通的聊天和询问而已!我根本没有想到结婚这码事!

人家求婚有花.. 巧克力.. 跪.. 浪漫地点的!我没有啦!越想越不忿气!嗯................

哗!蕃薯刚刚call我!知道问什么吗?

蕃薯:奇怪,为什么你一整天没call我的?没有问我去哪里的?
我:为什么?我平时有一直call你的咩?
蕃薯:没有嘛.. 今天星期六啊!晚上十点多了还没回家,你都没call我问我去哪里的?

我感到一头雾水,有什么问题吗?原来他那么期待我的电话的啊?原来他那么想要听到"你在哪里?为什么还不回家?"吗? 男人很奇怪耶!给他们自由反而不习惯?哈哈!

我不知道该放什么帖子题目哦!三段不同话题的!想到什么就写而已!好吧!就放"随意"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