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二八岁生日啦!

二八啦!我二十八岁啦!很老 =.= 我发现年纪越大呢欲望反而越低!如果你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啊?'我答不出!或则'想去哪里庆祝生日啊?'我也一样答不出。我反而想简简单单懒懒散散的!啊!难道我应该是写'年纪越大就越懒散'?哈哈!

来.. 来.. 看看我如何简单庆祝我的生日..

与姐姐在Kim Gary + Starbucks (嗯.. 该泄露自己的'底'吗?好吧!我poohmehmeh就是喜欢告诉他人我的丑事多过好事的!哈哈!)


我和姐姐呢很kampung 的咯!第一次去Starbucks买东西咯!是啦!你没看错啦!是第一次啦!你们的眼睛不用开到那么大的!眼珠就快掉出来咯!哈哈哈!

买个蛋糕也花了些时间,姐姐啦!'你要蛋糕呢?还是muffin?', '我不知道耶!你选!你选!','哪个美味哦?','不知道咧!都没吃过!',终于买了个muffin,又想买杯饮料,天啊!连menu都看不懂哦!哪个是热的?哪个是冷的啊?有些名字都不会读哦!怎么没照片的?知道我们讨论十几分钟后的结果是什么饮料吗?DARK MOCHA是也!最保险最明白最有信心的了!哈哈哈!真的是闹笑话啊!那边员工还对我们笑哦!

我告诉我姐,她四月的生日我打算带她去coffee bean庆祝了!见识见识下!哈哈!当时真的是无地自容啊!我们都不爱咖啡的嘛!所以都不去这些咖啡店咯!呵呵!

以下是同事与我庆祝!其中一位烹饪高手还做了些小蛋糕给我!呵呵!很幸运还有班好同事咯!虽然全不同部门!因为他们,让我原本只有家人和蕃薯的生活里添加额外的乐趣!例如一班去旅行啊!非常美好的回忆哦!呵呵!





蕃薯给了我包红包,说是红包钱和生日礼物的钱,他说我缺手表,叫我自己去选!哈哈!是咯!我那么yim jim,自己选比较好咯!呵呵!

目前我的生活过的很平淡~ 平淡虽然无趣却令人感到安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