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大扫除!:P

哗!我感到很饿啊!可是就快半夜十二点了,忍忍不吃吧!哈哈!我相信是我消耗太多体力了,因为..... 我非常难得的整理了我的房间!哎哟!要我做家务真的挺难的,我知道不应该的。所以今天终于打扫了!其实就因为下星期就新年了,不扫不行啊!哈哈哈!

突然有点挣扎!我该不该继续写下去呢?万一你们看到以下照片后,'poohmehmeh'在你们心中'乖巧温柔体贴井井有条'的形象就会彻底的毁灭了!会吗?哈哈哈!我的脸皮超厚的!啦啦啦~

看看我收拾前和后的'化妆台'


如何?如何?有摇头吗?哈哈!哎哟!我都不化妆的,所以化妆台就用不着啦!就拿来放有的没的咯~ 是不是很有理?哈哈!什么烂借口!呵呵!

再来,收拾前和后的蕃薯的书桌!


是不是出现了'我的天啊!'这句话呢?哈哈!嗯.. 我也是觉得怪恐怖的,乱了些对不?有没有兴趣看看我的书桌?更恐怖啊!哈哈哈!

收拾前和后的我的书桌!呵呵!


是啦!是啦!我知道非常糟糕啦!太夸张了... 明天还要继续打扫哦.. 收拾不完!嘻嘻!

我要睡了,又饿又累的!鼻子伤风了,因为很多灰尘哦!晚安咯!祝你们大扫除愉快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