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活到老,学到老

还有两天我就要去旅行了!快!快!快!时间快到!我不要工作了!虽然我不舍得布丁啦

去旅行前,先洗一洗布丁的宠物狗狗,尤其是它的屁股和尾巴,好臭啊!如果你在她面前说它臭,她会特地拿那狗狗给你嗅,然后'呵呵呵'在笑


上星期得知爸爸的电话坏了,跟姐商量后就直接去买手机,就想买比较先进的给爸,至少跟以往用的不同

左边是Samsung grand, 右边是姐的iPhone, hmm.. Samsung荧幕比较大比较适合爸


哗!这个Samsung更大啊!好夸张哦


爸爸一看到电话就说'哎哟!做么买电话?不用买的嘛!我的旧电话还能用嘛!' ,他的旧电话已坏到要用东西粘着才能用,我家爸爸就是这样,舍得花钱在家人身上,往往花在自己身上,就比登天难。


这样多好啊!活到老学到老的,像我妈妈,还会玩game,设计图片的,都看不出就快六十了!

跟你们分享我妈设计的趣照和对白

人家姐夫弟弟办喜宴,全部人坐着,只有摄影师站着拍照,而我妈就忙碌的也拿着ipad往台前和主家桌拍照的,哇卡卡卡!


让妈学多东西是好事,但就要有心理准备她会放所谓的'自然照'去面子书,好听是自然照,不好听是没准备好尽现丑态的照,哈哈!


还开个'我的厨房',放她的私房菜


还对联呢


每天帅公前帅公后的,这是怎样?人家我放'番薯',你就放'帅公',是要来比吗?呵呵


友情的可贵


孙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