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Yo! Yo!

Yahoooo! 又时候跟你们道别啦〜 我要去旅行了!当然跟往常一样,是不先告诉你们哪地点,虽然我知道我不是性感甜心宝贝型,是不会有人去绑架我的,哈哈!

这个旅行真的是来得是时候,虽然只有区区的一个星期,但没关系,至少这期间我可以不用看到无谓人的嘴脸,不用读到无谓人的短信〜

最不舍得的就是布丁了,一旦遇到不如意 ,我脑海就会浮现布丁,想着她的笑,她的调皮,她的味道,原来人家说孩子是父母的支撑和开心的来源,是真的!

布丁啊布丁〜近期妈妈真的很不开心啊...................... 幸好有你陪伴妈妈,这星期你要乖乖哦!等妈妈回来抱抱你哦!

布丁: huh? 妈咪你要离开我啊?(错愕)


布丁:你要去哪里?(吮手)


妈咪: 宝贝, 你要乖乖的!


布丁: 嘻嘻嘻(害羞坐下来)


布丁:妈咪,你看,我有乖











布丁:妈咪,你要快快回来哦〜



好啦〜 咩咩的点点滴滴暂停一个多星期啦〜记得想我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