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布丁一岁啦!

时间过得可真快!布丁都一岁了!如果你问我这一年照顾布丁的点滴,老实说,我也想不出,几时会爬?几时会翻身?几时自己握奶瓶?几时会站?不知道了

所以说呢,写在部落格是最好的!(如果它没有突然关掉或删除资料,呵呵), 怀孕也是一样,每一个阶段都不一样,过了就什么都没了,哪里记得了那么多?

将〜将〜 一岁的布丁小妹〜


时光倒流~看看出生第一天的布丁〜


出生三天的布丁〜(真没想到当时那个女娃儿会是现在这小顽童)


坐着月子时肚子涨风的布丁


我抚媚吗?哈哈


一岁的布丁〜


欺负淞淞啊!不止抢淞的东西,还凶巴巴的骂他,搞到淞哭了


抢到后就放一边


野蛮公主


手没停过,动东动西


嘻嘻!找了三间蛋糕店,最后选了这小叮当造型的。布丁生日当天也就是星期日,我得工作啊!十点到五点半,一放工后就立刻去买蛋糕和饮料


忙着咬生日刀..


乖乖拍拍手〜


抓她跟我合照


她并不配合


还嫌弃我


以下照片来自姐的面子书

我的!给我!


抢啊!


面无表情


小小公主


嘻嘻


一直反抗不要配合




















是的,番薯没在里面,他忙工作,所以没回来一起庆祝。

希望布丁乖一些,不要那么凶咯!哦,对了!昨天我才发现布丁开始长牙了〜 终于长了!我多怕她会是无牙婆呢〜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