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坏蛋虫

啊!!睡不够啊!布丁半夜四点起来一直哭

我: 你要什么?nen nen(喝奶)?
她: (摇头,继续哭)
我:换pampers?
她:(摇头,还在哭,手指着前方)
我:你要看frozen 啊?
她:(狂点头)

半...夜... 四...点...要看戏...? 她不知道这段是她妈妈我睡觉的黄金时刻吗?就在差不多要醒来前的最后冲刺!她就这样哭哭闹闹翻来覆去到五点多才睡.. 不到一会.. 我闹钟就响了!得去上班了!呜呜呜呜

Na.. 看看这个坏蛋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