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忙的咧

是不是在等着我日本的游记呢?过了一个星期了!为什么还没看到? 是的... 因为我都还没开始写啊!呵呵

人家要参加小说比赛嘛~ 截止日期是三月三十一号哦!还欠七千个字啊!

每一次都会卡在三千个字, 有想法,但就会半途而废(在另一方跟随我多时的你,应该在点头赞同着我'又'半途而废吧?哈哈),所以呢,告诉自己,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完成那十千个字,希望我能办到啦!


要有以上四种,换成是你会如何把它们组合起来呢?还有十多天,要不要试试看?嘻嘻





放两张照片让你们先睹为快!哈哈





布丁: 妈咪,你又有'大'计划了啊?你确定吗?算了,懒得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