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Say hi!

Yoohoo~ 我回来啦!八天的日本逍遥游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恢复那种七早八早起身,送布丁去保姆家,塞车上班,看老板或同事眼色,一大堆的工作,塞车放工回家,载四个瓜回家,准备晚餐,洗衣服,跟布丁冲凉,煮烧水泡奶,弄布丁睡,上上网,写写部落格,睡觉然后不愿意的再次七早八早起身...

为什么那么快!虽然在日本看到不同的风景,文化和食物,但'累/疲倦'是跟在大马一样,因为一整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 脚都快没知觉了!(我承认这形容有点夸张!哈哈哈)

在那边,我突然有那种想要当场感谢我爸妈,感谢什么?感谢他们让我读华小,感谢他们让我看得懂中文字,因为大多数都是日文和中文字,日本肯定不会了啦,如果也看不懂中文字,那还真的有点麻烦,得花更多的时间来研究或询问。

我爸爸还真的以为我是位正职的日本导游,每到一站就立刻问我怎样走?左边?右边?亲爱的父亲,你好歹也让我的双眼观察一下环境才来告知方向吧?

你们会期待看我的游记吗?想知道我们四人在那边的点滴吗? 那.. 就慢慢等啦!哈哈!

附送一个多星期不见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