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往事只能回味

今天感到无聊,就去看看比较少用的Mail box, 看到一封来自maybank2u的信

直觉告诉我那是假的,所以我就上网找真正的网页,以上的是没有.my的,真的是有.my的。

但无聊的我还是去按那个地址,因为我想看看会去哪里,一按,它说没有这网页。顿时,我后悔了,会不会就这样中病毒啊?呜呜呜....... 真的是手痒!

过了几个小时,我再进去我的mailbox,就想看看有发生什么特别东西吗?例如发了病毒去其他人的信箱,哦?一切正常哦!嘻嘻

突然,看到了个folder, 知道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信吗? 呵呵呵,突然感到有点羞,呵呵呵!是我的初恋给我的信.. 一封同意分手的信........

打开信件,重读了一遍,回想了以前的点滴,难免有点伤感.. 一看年份,2001年!哗~ 已过了十三年了!这封信竟然收超过十年了!呵呵呵

老了,回不去那种情窦初开的感觉了,现在只有为钱财,家庭和孩子烦了.. 

此刻的你有想起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