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High tea

前几个礼拜在groupon看到有high tea set, 感到非常兴奋因为..

1) 便宜 ,RM28而已,通常三十多块
2) 靠近我家
3) 所有甜点都是我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一直想尝试像那些富太太可以优雅的享用着精致的茶点(有一层层放甜点的,人家乡巴女没试过嘛~嘻嘻),终于可以假装一下了

其他地方要RM47哦,而且是面?
终于可以来当优雅的富太太了
结果咧... 富太太就没得当啦,富太太旁边的女佣就有我的份,那个谁家的女儿布丁爬上爬下,动这动那的...
一面吃一面喊“哎哟!”, “不要动!”, "坐下来!”, “等!妈妈给!”, “等一下可以吗?”
我的优雅high tea就这样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