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给点意见

学校假期,侄儿侄女都不在家,我也不用放工后去接他们,所以只要去载布丁就好了,要吃什么晚餐呢?

哦?要不,去试试才开张不到一个星期的cafe? 在bukit tinggi 1的,外观不错,清清洁洁的。

布丁长大了,不再是布丁小妹,而是布丁小妞了,嘻嘻
里面也不错,可惜主食并不多,只有三四种的意大利面和椰浆饭,主要是卖面包。饮料也不多选择,竟然没有ice blended! 开张有20%折扣
叫了份海鲜意大利面,原价RM13.90, 扣后RM11.10。 
好了,吃完了,开始挣扎是否要叫老板来? 我是顾客,给点意见吧!当然我希望他有所改进。老板一来,是位很年轻的年轻人,开始给意见咯!

1) 味道很淡,基本没什么味道
2) dory 鱼是臭的 ,我只吃两块 (我叫他试,但他没试)
3) sotong 和虾也是有点味道,不新鲜
4) RM13.90 也不算便宜,可是我感觉在吃外面的大炒,那个sotong(普通我们买的)小小切到细细(2mm-4mm),那个虾也是小小(好像小贩中心虾面的小虾), 鱼切到丁块(不美观,好像很吝啬,要给又不舍得给)。 看了不值得,如果是换成大圈的sotong, 大只点的虾,不用放多,这样看来也比较好看和觉得像在吃西餐而不是大炒福建面。

我强调我没要求换食物或退钱,我只是给意见,说完他说要去厨房问看看,我就走了。 

结论, 我不会再去了。 

不满足的晚餐,带布丁去second round吃蛋糕~ 你们知道为什么布丁会那么泡了hor?她妈妈爱吃啊!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