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我的使命

今早像平时那样,姐或我会寄简讯给彼此,说说今天的“行程”,然后就会看看有什么时间或行程可以加入一起出去。

姐说要载孩子们去画画然后去教堂,问我要一起吃早餐吗?今天蕃薯难得在家,就把布丁交给他,就陪姐出去

真的,其他姐妹我不知道啦,我们这两姐妹真的是非常恐怖的,送完孩子去画画后,姐突然说了一句“我很想去旅行!想透透气”(声音带点呐喊),就这样的一句话,我开始上网寻找适合七月旅行的国家

查了天气
查了飞机票
查了假期
查了酒店
查了孩子的临时保姆

Okay, 一切妥当,唯独金钱没查!哈哈!

就这样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花了马币两千八给酒店和飞机票。恐怖啊!就这样的一句话!明明只是约好一起去吃个十多块的早餐,无端端多花了两千多.. 

我妈应该很安慰吧?本来生了姐后就打算停止生小孩了,然而看到姐很寂寞,隔了五年生我来陪姐,真的有陪到咯!打从我出生就已背负这使命,所以别怪我乱花钱哦!我有使命在身啊!哗哈哈哈!

所以啊,还有三个礼拜就去旅行啦~ 啦啦啦~ 好了,不多写了,要拿出信用卡账单,计算机,纸张和笔来算算了

附送我的布丁小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