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亲密爱人

早安啊!心情如何啊?我今天心情好,也没打瞌睡,因为昨晚布丁没半夜起身吵要奶,一觉到天明,呵呵!

真的别开玩笑,很大差别的咧,有时候我不够睡时,驾车驾到眼皮都快盖了,是不能控制的,所以经常自打巴掌,清醒不久后又再盖,又自打巴掌,真是可怜。隔壁的车辆一定觉得我发神经,哈哈!

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爸爸的图片,可能以前就有了的呱,没关系,放上来看看
嘻嘻,我是这样咯。那天布丁拿我电话来玩,打到给我爸爸,我爸爸很紧张,因为我很少联络他的,然后我告诉他:“别紧张,昕恩玩电话打的” 我爸爸 “哦...”
我也很多年没跟爸妈住了,以前啊?是咯,我经常躲在房里的..
嘻嘻,爸妈会用已经是很棒了咯!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我爸妈啊?新闻和福建剧咯!有时候回老家,我爸爸目不转睛的紧追剧情,哈哈!
嘻嘻,难免的嘛,小时候怎样会知道爸妈的苦心呢?长大了才了解的嘛~
Emm..... 我表达能力不好,语言方面不能,所以有时只能买写小礼物来表达咯
小时候爸爸喜欢带我们去游玩~
呵呵,牵手没啦,有时候碰碰肩膀还有啦
这点啊,我妈发火时,谁人都举止不到的!哗哈哈哈!还记得小时,我和姐在房里玩,拿玩具打来打去(还记得是银行给的骆驼玩偶),突然妈妈非常生气的在房外大喊(幸好锁门了!),叫我们开门,我们当然不开啦,接着... 就听到衣架子(铁的!)打门的声音,“你们给我开门!!” 哗! 多恐怖啊~ 我也忘了最后有没有打到,呵呵!

由这点来看,让孩子害怕的不是在于“打”, 而是爸妈的“声音” 和 “态度”, 我可以记得当时妈妈大骂的样子和恐怖的声音,但我不记得那个“打”, 所以呢,打是没用的,小孩都不记得。哈哈!
是的,我家无敌的超人爸爸开始老了.. 开始有病痛了
这点我非常肯定!爸爸爱我们全家~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

大男人嘛,当然不说咯!如果他天天把爱卦嘴边,“女儿啊~爸爸非常爱你们哦!”, “老婆,我爱你”, “儿子啊!爸爸永远支持你哦~ 爱你!”, 如果真的这样,我想,我不会回家了,怪叔叔!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