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名古屋游记(飞弹之里)- Day 3

2/2/2015(Monday)

寄放好大行李,带着小行李往高山去咯~ 准备好去看我的阿雪~ 人生第一次看雪呢!兴奋到~~
高妹,又来见你啦~ 名铁巴士站就在这啊
我是订7.40am在JR巴士站等的,但不确定JR站在哪里一边,所以干脆来总站搭7.30am的
昨天换到的巴士票~还记得吗?是用升龙道套票买的
非常的准时,不要main main哦
到高山的浓飞巴士站咯~
旅客资讯站就在旁边
这就是高山takayama的街道啦!
我的阿雪啊~
住在靠近巴士站的酒店,就在对面那排
这是他们的幸运物,猴宝宝sarubobo
妈妈“抓”了个日本阿嬷来拍照,嘻嘻
其实还好,不是非常冷
四处都可以看到这猴宝宝
记得带升龙票来换巴士票咯!那天在名古屋只换到名铁的,浓飞的还没
Yeah~ 换到浓飞的了!预先网上订票的了
来到都过半天了,日本大多数都是四点多五点就关了,算一算,我们的时间只够走一个景点,所以就花930元买来回巴士票加门票去飞弹之里,如果你们有多时间,可以买sarubobo bus day pass去无数的景点
很快的到了飞弹之里入口,白茫茫啊!好兴奋啊!
自由行的好处,可以在入口拍照拍到爽才进去,不需要像赶鸭子那样被导游或团友赶

大地就在我脚下!
原谅我们这乡下妹没遇过雪,哈哈


有感受到那沉重的脚步吗?因为... 中骂了啦!也怪我们这两姐妹忙着在入口拍照,爸妈就以为往左走是门口,其实是右边才是啊!我们拍完照找不到爸妈,走了一大段路才看到他们的身影,然后反方向走回去对的路
如果有时间,可以付费做些手工
价钱还能接受,可惜我们不够时间

看到屋顶有人在铲雪吗?多危险啊!
自拍自拍
入门票700元,我们的套票是930元,省了一趟巴士的费用

有付费拍照的,看到她们那么的卖力和友善,我们就花1300元买了这一张照片,嘻嘻
反正没什么旅客,所以就拿她们的道具来拍照

做作的拍了这照
啊,aunty uncle啊,你们需要去每一个景点都要跳印度舞吗?
可以换舞蹈吗?例如肚皮舞啊,阿里山舞啊?wakakaka
裤子都是雪啊!当下没什么问题的,因为冷啊,所以不会溶,回到酒店裤子就湿答答了,遇到热就溶了

雪地没有垃圾桶可以放相机设定时间拍照,只好用木板
幕后花絮
看到我画“咩咩”吗?
Na.. Na.. Na... 奥斯卡影后来了,又不见那相机的盖子,知道我哪里找到吗?就在入口付费拍照那边的水堆里
嘻嘻!

扶着妈妈走雪坡,刚刚妈妈滑倒了,雪很滑啊!

当地人是用麻绳绑着鞋子走的,在路上捡到一条,叫妈绑着
大猩猩在后!
来到雪地当然要堆雪人啦!以为很简单,其实并不是,第一很冷,第二不能圆圆的,其实雪就像ABC棉冰那样

姐的人生第一次的雪人,五颜六色的是她带来的颜色笔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雪人,那个手是我咳嗽的糖粉来的,临时找不到用具,嘻嘻
我的雪人突然不见了!!看到眼睛不美嘛,就打算加点雪粒,一放,太重吧,那雪人就沉下去,瞬间消失,哇哇哇
用麻线绑着树避免沉重的雪弄断树枝
休息吃零食
爸爸试试铲雪
融化的冰再结冰成冰条

不知谁堆的雪人
来来,我也要堆雪人!不管是谁的用具,就拿来用了

为我们的雪人努力当中
无聊的妈妈只好拍照
想一想,还是偷懒用别人弄好的雪堆好了

加上耳朵(颜色笔),眼睛(颜色笔),鼻子?嘴巴?(相机的盖子),手(咳嗽糖粉),完成!
戴个帽子
Yeah~~

爸爸也很兴奋看到厚厚的雪,他去那么多地方,也只是一些雪而已,没有像这一次那么的厚,那么的大一片
大小龙猫~
飞弹之里是个户外博物馆,那些一间间就是展览古代时候的屋子,厨房啊,武器房等。但我们被雪着了迷,也没特别进去了解,呵呵呵
哎哟,在出口才知道可以买麻绳
有不见东西吗?
回去酒店附近咯~
找了许多许多的店都没开!!哎哟才七八点咧!怎么那么早关店啊?最后只剩这一家,味道还不错啦,只是肉很少
便利店买的,都还好而已,日本的便利店没什么美味的零食的,选择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