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番薯生日

二月二十七日是番薯的生日,也是年初九,本来打算拿一天假期跟他庆祝的,但工作狂的他说要做工哦,那我也只好去做工咯

十多十一点吧,怎么不拿半天找他吃饭呢?也可以去按摩啊?问他好不好,他说好,接着问我:“恩恩不知道回家了吗?”,“不要带她啦,我要去按摩的”,女儿!女儿!去哪里都要带女儿,难道他不知道他老婆要找个私人空间都难吗?

去试试位于botanic的cafe 1986


叫了这杯服务生介绍的rose latte, 有没有贵妇样?哈哈!(还好而已,最后几口才有一点点的玫瑰味)


烟鬼!


炸豆腐和烤bacon,味道都很好


Pasta(好吃!)


番薯叫了这个,换成是我,肯定不叫,因为我不太吃热狗~童年阴影啊,小学时,贪吃的我吃了许多许多的热狗,一反胃,吐到整个身体都是热狗,wawlao! 那个热狗的味道真的是好恶心啊!!!从此以后,我就不什么吃热狗了,嘻嘻 (如果你想让你孩子恐惧什么食物的,或许可以学这一招?哈哈哈)


难得的拍拖日~ 老公公,生日快乐哦! muaks!


附送初七人日的照片


人人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的嘛! durian cheese cake


嗯~ 好吃~


布丁:不好意思,我妈很会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