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名古屋游记(市区观光)- Day 2

1/2/2015 (Sunday)

酒店没有包含早餐,所以就买了个面包和向妈拿milo 3 in 1。
今天打算在市区逛逛而已,网上得知有me guru的500元一日观光票
黄色加白色图案的巴士就停在近铁站前
向司机买一日票就可以了,一趟是200元,坐上三次就值得了
第一站 - 名古屋城
入门票500元,记得让她看你的me guru一日票哦!有折扣100元
将!将!4张400元的票~ 省了马币十多块~ 


我.. 我.. 真的很努力的睁开双眼了,但好像跟闭上眼没差别hor? 哈哈
干脆闭上眼咯!
我们可爱吗?嘻嘻
肚子饿了,先医肚子!食物售卖器~
拿了票等服务生喊号码咯!她们知道我们是外国人,就说英文号码咯
哇~ 美食当前
排队跟武士拍照




跟城堡格格不入的魔术表演
小食档口
又是吃的时间啦!(其实离上一餐不到半个小时)
烤小丸子, 绿茶雪糕,红豆雕, 章鱼丸
看了都爽!(冷天下吃冰淇淋,牙齿都抖)

本来呢,我们四个人是一起走的,但咧,有人就把相机盖子弄丢了,所以就先让爸妈去走,我们就回去刚才的小食档口找盖子,找不到啊! 哎哟,sony有没有单卖那个盖着镜头的盖子啊?

失望的转头继续走,上了厕所后,姐不甘愿的再次回去小食档口,没想到,皇天不负苦心人,找到了!(这样的戏码,整个旅游行程天天上演,盖子不见啦,找到啦,盖子又不见啦,然后又找到啦,又不见啦... 又找到啦.........那个奥斯卡影后就是我老姐啦!)

去到天守阁发现这个!
哗!是stitch耶!受不了啊!好喜欢啊!一个500元
另外花200元买锁匙扣
超喜欢的!
开心~



名古屋城不是很大而已,很快的就要去下一站了,对了,me guru巴士每半个小时有一趟,拿着时间表准没错!话是这样说,但我们还是搞错了,本来是要从名古屋城去德川园的,没想到上了反方向的巴士,回去名古屋车站,所以就决定在名古屋车站的前一站 - 则武森林下咯

我明明是要拍像那些女生靠着墙壁,脸望向远处,散发出那种淡淡的忧伤,多有型啊!
结果咧.....
像不像那种望着远处埋怨没食物的胖子?呜呜呜

爸妈在拍拖享受阳光
既然拍不成有型照,那飘逸照呢?
加上我的老母?
算了,当读书生好了,有好点吗?




两“可爱”又来印度式的跳舞拍照了(还记得在台湾九族文化村里的他们吗?)
你们以为简单吗?
要找到会配合对方的才行哦!
恩爱咧?
Yeah!

在这么英式的地方,当然要来个英式茶点啦!
享受着High tea~ 意大利面,比萨,cream puff, 草莓蛋糕, 红茶

如果有时间,可以自己动手做陶器
不便宜
是不是顿时高贵起来了?
最大的陶器人偶

平时看到我们四人的合照就是这样拍的,不够高?角度不对?借放个ipad,还不对?再加个ipad,哈哈
爸爸是个非常欣赏画的人
爸爸还是耿耿于怀没去到德川院,查了时间表,还有最后一班车!但就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去一下咯
没得买票进去,只好在外头拍照

虽然没得进到里面,至少在这还能看到一些些咯


半个小时后坐最后一班车去绿洲21 oasis 21咯!过后就没me guru的巴士了,所以自己要搭捷运回去酒店-名古屋站
水的宇宙船~
从下拍上去,看到水吗?
名古屋地标- 电视塔, 如果你想在高处看夜景,可以去电视塔咯



水的宇宙船加电视塔~ 
宇宙船下面就是shopping mall
吃晚餐咯!
这两天我都是穿crocs的运动鞋,你们懂啦,大多数的运动鞋都是通风的,所以当我走路时,那个风会穿进鞋里,风湿就会发作,就痛痛不舒服咯

刚好在某间店看到这一双,唯一的一双,一看到标签,二话不说立刻买下!猜猜多少钱?
980元而已!马币才三十块!天啊!便宜到~~~ 原价3980的咧!唯一的一双,一试,刚刚好尺寸!
付了钱后,非常满足的提着袋子找爸妈,接着对他们说“快点称赞我买到便宜货!才三十块马币啊!” 一个人不可以太过自满的,听过“乐极生悲”这成语吗?

开开心心去“荣”站等捷运咯~ tag了卡,进到轨道旁等下一趟的火车,摸一摸,我的ipad咧???? 哗!真的不见了!我慌了!火车就快到了,立刻对他们说“你们先回去酒店,我出去找找看!”,“不用紧,我们在这里等你”,“好”,立刻叫捷运工作人员让我出去

会掉在哪里??? 回去买鞋子的店!可能试鞋时遗漏了,没有?员工也说没有,心灰了,去旅客中心,也没有路不拾遗的人来,中心的人叫我去security office问看看,也没有.. 我拖着脚步慢慢走回去捷运站.......... 好伤心... 里面很多我旅游的照片... 才买一年多而已....

走到捷运站,要不问看看柜台的服务人员,告诉他我掉了ipad, 他望着我摇一摇头,打开抽屉,拿出我的ipad!!! 哗!!!! (当时姐刚好也出现,拍下我在柜台的“狼狈样”)
日本人太棒了!路不拾遗的精神值得赞扬!!如果换成马来西亚呢? emmmm.... 
太开心了!!(当然免不了被爸妈骂咯,东西没收好咯,还敢叫人称赞你?省那几十块,不见千多块! bla bla bla...) :P
买鞋子时也顺便买了手套


来杯热腾腾的杯面咯~ 用热水烫那个蟹条
Wow~ 还有猪油的哦
好吃!
明天就去高山住几天了,把行李分成一大一小,大的留在酒店,小的带着走

阿雪啊阿雪,我们明天就去看你了咯~ 等我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