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结'昏'

怪不得人家说'结婚'会令双方吵架,的确是真的!哈哈!我们才刚要谈结婚,才第一两通电话就吵了,真的是厉害啊!那神算给了我十六个日期,怎么告诉我的人都说只给三个啊?差不多每个月都可以结婚了,哈哈!

其中一个是在劳动节,其实这日子很好,原因是星期六可以狂欢派对,星期日可以去酒席,星期一可以休息,但深入的想,不行!原因是我们在FINANCE部门工作的,没得休息啊!要CLOSING啊!更何况一定很多人去旅行的,还是不要了,免得小猫两三只!哈哈!

目前跟蕃薯有点意见不合,所以把结婚这嗎事暂搁了,一打算结婚时,我还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同事们吃烧鸡+叉烧+烧鸭+烧肉饭,而我就一个人吃云吞面汤,到了晚上,跟蕃薯吵一吵,第二天起就双份晚餐,零食不离身,发泄呀~哗哈哈!

蕃薯的妈妈说我们不可以跨年问日子的,非常的不好!我听后,心情低沉,什么原因,她又答不出。第二天,问了问神算的员工,她说没有关系的,没有什么PANTANG的,是真的吗?我也不知道..而同事就告诉我'可以跨年问日子,但是不可以跨年拿那些过门的东西回家',天啊!怎么那么多禁忌的啊?所以现在该怎么办?该听老人家的话还是不要浪费已给了算日子钱?可是我认为即使明年才算,应该也是跟我现在算的一样日子的,不是吗?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