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孩子!

前两天跟同事去看看另一同事刚生的女宝宝,刚出生大概三个星期吧!看到小娃娃,感到很可爱哦!

一到时,她刚好在睡觉,或许是我们谈天吵到她了吧!她开始扁嘴然后哭泣!哈哈!一检查,原来尿尿啦~ 刚换好新尿布,她就劈里啪啦大便啊!差点喷到妈妈的身上,当时我感到很恐惧,如果换成我是孩子的妈妈,我会有那么耐心和细心去照顾孩子吗?我可以吗?我能吗?我会吗?嗯... 我同事说'不会怕肮脏的!自己孩子放的大便你都会觉得是香的!' =.=


好,别说小宝宝!说大孩子吧!今天开始我就要负起接载侄儿的责任啦!小小压力是一定有的咯!怕太迟啦~怕他一个人啦~ 怕他受伤啦~

他一上车,吓到我!嘴边红红的!你们先看照片


孩子突然变成这模样!不被吓到才怪!第一念头就是'被人家打!?',再看清楚后,好像是淤血咧?原来这小瓜不是喝水而是吸水!水瓶的口就印在嘴上了!所以就出现很大的'咖喱鸡'啦!调皮到~~~~

一起合吃claypot chicken rice


今天状况连连!我刚冲好凉,突然听到他在楼下大喊'ah yi! Ah yi!', 我只好裹着毛巾开门问什么事,看到他水汪汪的眼睛说'我忘了带书回来.. 怎么办?老师一定会骂的.....' 我哭笑不得啊!感到好笑又感到可怜,哈哈!立刻联络他妈妈来搞掂他!呵呵!

照顾孩子真不简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