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负债累累

你们有欠债吗?原来我的身边人都负着债的,信用卡或PTPTN。幸好我在毕业两年后就还清我的读书债了,我借不多,只是RM7500,其实是借十千分四次拿的,但我的科目不及格,所以PTPTN拒给我其中一期,嘻嘻!

我的马来同事还欠十六千读书债,都结婚生子了,更难还债了,每个月只给五十或一百块的。所以我觉得呢,一毕业打工后,尽量存钱先还债,因为日子越久就更多的东西要处理,拍拖/买车/买屋子/结婚/生小孩等。

另外的同事就欠四五十千的读书债和十多二十千的行用卡债。听到千千声的,好恐怖哦!我也要克制了,信用卡越用越多了,吓死人!

附送我和二哥一生的债主 - 淞淞和布丁








为什么我的二嫂生孩子后,身材变更好了?更瘦和胸部更大!hmm.. 我也不错啊,全身每个部分都变大了只是除了胸部没大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