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轻松一下!

星期五啦〜 最期待的天!因为明天后天不用工作啊!呵呵!


刚刚又收到日本巧克力啦〜 这一次是绿茶口味的kit Kat


后面还可以写小讯息的哦!


如果某天有人写了'加油!','你最棒!'然后把它放在你的工作位时,我想,顿时一定精神和开心起来〜呵呵!

虽然科技发达了,都是智能手机来传达讯息,但这种亲手写的无时无刻都是最受落的,也是最感动的

突然想起去年我产假回来公司,同事在我座位动了些手脚














我想说...她真的很空闲啊!哈哈哈! 但我有感动到啦,就那'一丝'感动!哈哈

如果这巧克力又搞到我又吐又泻的,我以后就不要吃日本出产的奶制品了!哼! :P

刚刚我同事问我们是否要多一块kit Kat? 原来他以为是wasabi芥末口味的kit Kat! 一开是青色的巧克力!哈哈哈

Wasabi kit Kat???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