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日本货

昨天隔壁部门的日本老板买了一些水果棒给我们


哗〜来自日本的咧〜不知怎么搞的,只要是日本货就一定是上等的,不管是食物,电器,家庭用具还是什么的,你是不是也一样啊?嘻嘻

从被日本公司收购后,我总共吃了三次从日本带来的食物,老实说,没有一样是好吃的!是不错啦,但不过如此咯

还有一样,我发现我不能吃有奶的东西,昨天吃后,又呕又拉肚子的,反胃了!上一次是白色巧克力,也是一样反胃搞到又呕又拉的!难道他们那边的奶制品里有某种成分是我不适合的?

那明年我如何去日本大快朵颐!? 呜呜呜..

哈哈〜布丁的旧照片!呵呵


好了,我要去厕所呕了!一股气在我的喉咙里,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