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好心情

日子过得真快!又是星期五啦!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星期五呢?


今天工作很忙,赶着要closing〜 所以,买了杯冷饮来让自己心情愉快些〜 同事借我她的Starbucks水瓶,所以就有50%折扣,原本十六块变成八块,但这优惠只到这个月。(好甜啊!!姐经常说'那些冷饮很肥的!如果你要买就买热饮和kosong 的!', aiyo... 空的哪里好喝咧?嘻嘻)


没关系,coffee bean也有特别优惠!凡是用Citibank 付费就可以折扣20%, 优惠到31/12/2013〜


我本人觉得coffee bean比Starbucks 好喝,那冰比较细和'滑', 嘻嘻!


附送昨晚布丁照

我的粗玉腿〜 哈哈



































口水虫


这是小时候的我,布丁像我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