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小小天地

我网上买的帐蓬终于送到啦〜 好的,有推动力去打扫房间了!哈哈哈〜是啊!我承认我是懒惰虫啊〜

第一步,清洗所有玩具


风干〜


一个人要装这个也是有点难度,顾得了左过不了右,跌来跌去的。


将将〜 布丁的小城堡是也! 一个RM55


怕敲到头,所以另外放护垫


摆好玩具〜


主角呢?


主角在睡觉〜 (不好意思,床单拿去洗了,所以床褥脏兮兮的,呵呵)


Yoo huu〜 主角上场了!


侧面小窗户


自在的坐在玩具上..


我忙了半个下午,准备了这小天地给布丁,知道她'珍惜'多久吗? 五分钟......... 接着久一直爬出来...


玩其他东西..


直到晚上睡觉,也没再进去过.. 还以为可以有个地方'骗'她进去玩个一两个小时,那我就有私人空间了..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