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Morning!

早安啊!你多久没去周会了?你多久没唱国歌了?你多久没集体做体操了?以上的我刚刚都做了!呵呵!

我在日本公司工作啊,每个月头所有员工都得集体相聚,集体唱国歌,集体宣誓,集体聆听,集体做体操,管你是大大人物还是小小人物都得出席,呵呵

上个星期姐才问我会不会唱国歌和洲歌?emm... 老实说我懂旋律和音,但不懂所有的歌词,至于selangor洲歌?一个音都想不起!哈哈哈!你别对我皱眉头!你懂咩?你懂咩?唱整首听听啦! (老羞成怒〜?哈哈!)

本来星期一是blue blue天,但做了体操,精神了!真的有影响的咧,你们向老板提议也来个早操啦!我想... 你老板和同事一定傻眼!呵呵

附送布丁和不苟言笑的她爸





发现吗?布丁没什么颈项耶?脸太多肉了!哈哈


Manja的女儿


Hmm.. 烤焦番薯,你可以宽容点来点笑容吗?


照顾布丁需要那么紧绷那么认真那么盯着女儿看....吗?

布丁:你看我?我看回你!斗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